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运城市公安机关开展旅馆业专项整治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运城长安网 | 发布时间: 2020-11-03 17:5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旅馆业等场所的经营行为,强化流动人员管理,运城市公安机关自11月2日至11月1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天的旅馆业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全市所有经营接待旅客住宿的各类宾馆、酒店、招待所、旅社、度假村以及具有住宿功能的民宿、网约房、电竞房、洗浴中心等场所,通过此次专项整治一是要强化旅馆业登记管理,确保全市旅馆业不发生不按规定登记入住、一人登记多人入住、入住不验证、不逐人登记以及无特种行业许可证擅自经营旅馆业等情况;二是强化旅馆业录入规范,确保全市所有旅馆业均能及时录入传输旅客住宿信息并及时上传;三是强化旅馆业人像比对,严防发生违法人员持假身份证或他人身份证件办理入住手续;四是加大强化打击"黄赌毒"的力度,确保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发现一批、打击一批、关停一批为"黄赌毒"违法行为提供便利的场所,全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截至目前,全市已检查住宿场所351家,发现违规经营17家,责令整改17家,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