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盐湖消防志愿者走街串巷拉开“119”消防宣传序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1-05 16:33

     运城长安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1月4日,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盐湖区东城街道办事处深入辖区老东街街道和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掀起全民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潮,全力助推“119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4.png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和东城街道办事处志愿者本着“服务到家,宣传到位”的原则,沿街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知识,切实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辐射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宣传内容围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安全用电、发现初起火灾时处理方法、紧急疏散逃生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活动期间,在美时尝鲜超市处设立宣传咨询台,过往群众对不理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大队宣传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地解答,并根据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火灾案例为群众解惑。同时还告知群众“119”举报投诉电话,积极发动群众查找、举报身边的火灾隐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2.png

5.png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能够更直接、更普遍的了解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