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河津市人民医院被授予“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卓瑞 | 发布时间: 2020-11-05 16:34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2日,“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授牌仪式在河津市人民医院举行。

1604565468135934.jpg

  根据《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铭牌授予办法,授予河津市人民医院“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B级)牌匾。

1604565489145616.jpg

  授牌后,河津市人民医院可以申请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5日内抢救费用的垫付,也可以申请垫付5日后的抢救费用,额度为5万元以内。这将进一步提高对交通事故伤员的救治效率,保障交通事故重伤员急救费用,为交通事故伤员获得快速、高效救治赢得宝贵时间,最大限度提高交通事故伤员救治成功率。

河津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以这次授牌为契机,持续加强急诊急救能力建设,健全抢救机制,前移救援关口,优化应急处理流程,健全“预担保、快救治、后付费”的制度措施,让绿色通道真正惠及每一位交通事故伤员。(王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