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等你来投票!永济市最美政法工作者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05 09:3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永济市政法队伍积极服务群众、爱岗敬业、廉洁执法、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永济市委政法委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最美政法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综合评议的方式进行。

现将通过层层审核推荐的15名最美政法工作者候选人先进事迹公开发布,进行网络投票,投票结束后,由永济市委政法委对候选人先进事迹进行综合评议,综合网络投票和综合评议结果,确定拟表彰人员名单。

  网络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14日。

2、投票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平安永济”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中心进入评选先进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1572917758680152.jpg

  3、投票次数限制:每个微信号每天只可投一次,每次投票需选满十人。

4、禁止刷票,后台发现刷票,立即取消候选人的评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