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市委政法委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学习会

来源:运城政法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5-19 15:06

  5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学习会,会议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政法英模王勇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11.jpg

  会上,副处级干部郭大江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第4章第35节“为什么说一些‘回头浪’的逆流挡不住经济全球化的历史潮流”相关内容,并与大家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中国是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更是贡献者。

222.jpg

  研学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王勇同志英模事迹报告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热爱事业、忠诚奉献的担当精神和与时俱进、不懈奋斗、追求极致、能拼善赢的优秀品格,要把政法英模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的使命担当,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拼劲,把本职工作做好,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示政法队伍新形象,为建设平安运城、法治运城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第一次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