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1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到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政法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15 10:43

  111.jpg

6月1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1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到绛县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11驻点指导组组长翁金明,副组长包连晶、刘合廷及指导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22.jpg

  翁金明一行参观了红色教育长廊,绛县大队兵器库,绛县县委、县政府旧址,重温绛县县委成立及领导土地革命的历程、迴马岭根据地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中国共产党在绛县领导抗战及解放战争史记、绛县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主要事件,聆听了绛县百年党史故事。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浩气长存的“忠诚树”下齐唱红歌激发昂扬斗志;在红色微电影《忠诚树》中学习“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敢于斗争、浴血荣光”的迴马岭精神。

333.jpg

  翁金明指出,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指导组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领会党的精神实质,敢于担当,不负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施指导工作,确保运城市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