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河津: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6 16:43

  坚定信念 奋发有为

河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干警坚定信念、奋发有为,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举办五四青年节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张方舟以《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可堪大任的有为青年》为题进行授课,全体党员、青年干警参加听课。 

河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党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循着不同时代青年的足迹,开启了一场寻访时代青年精神传承之旅,从百年来的时代青年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百年风雨路   青春勇担当

  从五四青年中学习英勇奋斗的爱国精神

  从抗战青年中学习顽强拼搏的牺牲精神

  从知识青年中学习扎根基层的为民情怀

  从检察前辈中学习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

  从北斗青年中学习开拓创新的探索精神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百年荣光    续写时代华章

  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谱写了中国青年接续奋进的壮美篇章。

  党课围绕检察工作实际,分别就当代中国的爱国主义、牺牲与奉献的信仰传承、司法为民的价值追求、河津检察人敢闯敢拼、争先创优的奋斗姿态、青年人战胜自我和积极成长的自我蜕变等进行了分享。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担当。在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的今天,广大检察青年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心存敬畏,从前辈的事迹中找寻动力,对标先进,在依法能动履职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