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垣曲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之思想交流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1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6月7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之思想交流座谈会。全体干警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荆宝柱主持。

1654849353651463.png

座谈会上,全体干警置身运城检察发展大局,围绕“怎样做好运城检察人”进行讨论交流。检察办案人员:“转变执法理念,规范执法程序,依法能动履职,以求精致的精神,尽力办好每一个案件,做好每一份法律文书,为运城检察贡献一份力量”;案管中心人员:“多措并举填补业务考核空白项,实现业务考核“破零”,争取检察业务考核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综合行政人员:“树立爱岗敬业精神,保持专业专注态度、坚守检察人的初心,以更高的素质、更强的能力,为全院干警服好务,为运城检察工作添砖加瓦”……座谈交流现场讨论激烈,氛围浓厚,大家各抒己见,有对自身问题的深刻剖析,有对目前现状的精辟分析,有对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我是运城检察人”的自豪感,强化了“我为检察做贡献”的责任感,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找准了路径、细化了举措,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荆宝柱在总结中指出,开展“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是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提升检察干警政治业务综合素能的现实需要,也是确保‘质量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垣曲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和各项会议精神上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用心工作、认真做事,以实际行动推进“七个一”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将开展“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与业务工作、疫情防控等其他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