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1-07 09:33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5日,稷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在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军出席会议。

照片 016.jpg

廉国锋就如何推进该县能源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强调,一是专项行动要与主题教育密切结合起来,各成员单位要站位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扎实抓好扫黑除恶各项措施的落实,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推动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二是专项行动要与重点行业乱点整治结合起来,坚持综合治理,坚决落实监管责任,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大重点人员管控力度,健全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着力整改行业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专项行动要与“打伞破网”紧密结合起来,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下重拳、出重手,在依法严惩、深化打击、深挖幕后、综合整治上持续发力;四是专项行动要与“打财断血”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强度,更快的进度,使出新招、实招、硬招、绝招,全面清除各领域黑恶势力及乱点,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为全县群众提供安居、安业、安心的生活生产环境。

照片 026.jpg

会上,赵军解读了《关于在能源资源领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及核查“保护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他指出,党中央作出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这个重大决策,是赋予山西全省的重大使命,及时打响能源资源领域扫黑除恶新战役,全面扫清综合改革试点障碍,为重大改革、重大项目落实落地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对于我县“四基地一名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照片 012.jpg

会议通报了稷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进行传达。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杨占龙 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