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崔峰深入盐湖区检察院就五起涉黑恶案件进行指导把关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11 08:25

       运城长安网讯  为认真落实高检院关于对涉黑涉恶案件统一把关要求,确保涉黑涉恶案件一个不放过,一个不凑数,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6月3日,运城市检察院检察长崔峰、副检察长廉新纪一行5人来到盐湖区检察院,就该院办理的张三虎等5起涉黑涉恶案件进行现场指导把关。

       崔峰一行在听取了该院办案人员案情汇报后,就案件定性、证据认定等与办案人员进行了认真指导探讨,重点对案件中存在的认识分歧和疑难问题,从法律规定、刑事政策、事实认定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黑恶案件办理进一步规范了案件标准,统一了办案尺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盐湖区检察院检察长段浩表示,下一步将围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目标,在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健全完善涉黑恶案件逐案督办常态机制,坚定决心、增强信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检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