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万荣交警扎实开展冬季实战大练兵 提升队伍整体形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2-23 09:21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省交管局、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增强民警爱岗敬业,提升交警队伍形象,切实提高民警实战技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规范警容警姿,全面提升民警、辅警警务实战工作能力水平,近日,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扎实组织开展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1608686588627910.jpg

  参训民辅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认真服从教官指令,令行禁止。训练重点围绕警容、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与立定、交通指挥手势操等科目展开训练。训练中,全体民辅警精神高涨、积极参与,形成了全员训练、自觉训练的浓厚氛围。广大民辅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在寒冷的天气下,依旧保持高昂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力争在练兵活动中锤炼政治素养、坚强意志和过硬本领。

  全体民辅警以规范统一的着装、干净整洁的仪表、文明端庄的举止、整齐划一的队列,充分展现了万荣交警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12月18日,在参加运城交警支队组织的学习济南交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名列前茅,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1608686610263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