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实践探索 >

践行“枫桥经验” 心系群众解民忧暖民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20 15:0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近年来,闻喜县公安局桐城派出所着力打造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聚焦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实际行动服务好人民群众,守护好辖区安宁。4月17日,辖区群众赵女士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桐城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认真负责、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点赞。

1681974367174665.jpg

  4月17日,闻喜县公安局桐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赵女士求助称,其在西湖广场某超市买菜时不慎将手机遗失。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周边监控,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工作,成功将手机找回并归还赵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并对高效的工作表示认可。对于公安民辅警来说,能在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就是最大的满足,人民群众的赞许就是最好的褒奖,人民群众的笑容就是最美的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