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平陆法院:高效化解金融纠纷 银行赠锦旗表谢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17 17: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近日,平陆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收到平陆农商行送来的一面印有“司法公正 护航企业新发展 履职尽责 助力营商新动能”的鲜红锦旗,对平陆县人民法院高效公正的诉前调解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1684315385133188.jpg

  据了解,平陆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收到了平陆农商行起诉的多起信用卡纠纷案件,征得当事人同意后,工作人员将案件导入诉前调解,法官白卫峰立即查阅卷宗,明确调解方案。调解前,白卫峰分别询问当事人逾期还款的原因以及各自的偿还能力,进一步了解当事人的具体情况并告知其继续欠款将面临的法律后果,劝导他们主动履行还款义务。在法官的耐心沟通下,案件当事人均表示同意诉前调解并发表相关调解意见。仅用一天时间,白法官成功调解7起案件,并当场履行84718.18元。至此,该批信用卡纠纷案件得到圆满化解,获得当事人的一致好评,并向法院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不仅是企业对法院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承载着对法院工作的期待和希望。下一步,平陆县人民法院将在巩固现有成效的同时,加强对金融纠纷风险防范领域的探索,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金融纠纷多元解纷机制,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为打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