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意见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24

  5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出席会议。

  郑连生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省委晋发〔2022〕17号文件,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树牢大局意识,恪守发展为重,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为主线,深化系列专项行动,强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筑牢首都安全稳定“护城河”。要依法严打涉疫违法犯罪,发挥大数据和专群结合优势,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积极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良好的经济秩序,有力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