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全省推进会

来源:山西政法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6 16:02

  5月11日,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全省推进会,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张立刚主持。

1652688157287471.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各地专项行动启动和宣传发动阶段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强调全省专项行动在转段之际,打击犯罪要有突破,重点整治要有行动,优化服务要有创新,宣传发动要有声势,要按照专项行动确定的10类打击重点,在深化认识、深挖线索、精准打击、行业整治、优化服务、宣传发动、组织协调上持续发力,推动我省专项行动有声有色、有力有序开展,迅速形成严打高压态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专项办各专项组及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专项办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