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18

1652840302738013.jpg

5月17日,省委政法委、省法院召开“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院院长冯军主持会议。

1652840317301648.jpg

  郑连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的自觉;要坚持统筹推动,全面提升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水平,积极服务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集中攻坚行动确定涉农民工、涉银行业金融机构等五类执行案件为重点攻坚对象,行动期间将组织5次主题执行周活动。

  省执行联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在会上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