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09 11:23

微信图片_20230109112218.jpg

  1月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冯军、杨景海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09112229.jpg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鲜明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聚焦政法工作现代化目标,进一步明确方向思路、任务举措,加强党委政法委员会自身建设,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西、法治山西,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