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21 11:11

1674448300764000294.jpg

1月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出席会议。

1674448431871064521.jpg

  郑连生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完善制度机制,一体推进“三不腐”,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篱笆,形成“不敢腐”的震慑效应;要坚持挺纪在前,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坚持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力促进和保障政法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及省法学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