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13 15:14

1678691723749245.jpg

3月10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政法各单位和各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

1678691791194721.jpg

  郑连生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确保全省政法干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加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健全落实政治督察、政治轮训、执法监督等制度,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深入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强化执法司法权力制约监督,提升政法干警职业保障能力,确保政法干警充分履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