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21 09:13

1679361212957623.jpg

  3月15日,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1679361235663908.jpg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省政法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政法部门实际,在新形势新背景下不断深化政法改革,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不断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法治山西,努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政法贡献。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及省法学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