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44

  运城长安网讯 9月18日上午,河津市司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中心、处、所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伟东主持活动并提出具体学习教育要求。

1568943986835904.png

崔伟东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和中层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政治目标,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记述,在思想上强化理论武装,在工作上强化担当担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之中。

  崔伟东要求,一是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严格标准,从严标准,从严从实,严格按照时间和阶段安排扎实推进,杜绝形式主义。三是三组要肩负起领导责任,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和领导,党组成员要树榜样、作表率。四是结合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谢天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