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河津法院党建与服务项目建设相融合

来源:河津法院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20 10:59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将党建与“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有机融合,服务保障“工业强市、文化兴市、生态立市”战略目标,促进河津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9日,河津法院召集各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包联服务重点项目安排会,对各支部包联乡镇、企业项目进行责任分解。

1584673343783041.jpg

  会上,政治部主任周秀梅就河津市委政法委《关于在政法系统持续开展“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的实施意见》作了传达,并将各支部涉城区办、城管办、住建局、阳村乡共计29个包联项目进行责任分解。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牢固树立“重点项目推进到哪里,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理念,围绕重大项目建设能动履职。对重大项目建设单位起诉的案件,提供绿色通道服务,依法强化立案、排期、送达、开庭、裁判、执行等各个环节的时限要求,加快办案节奏,做到快立、快审、快执、快结。明确联系领导和工作人员,每个支部确定一名党员联系包联乡镇企业、项目,每月至少与包联乡镇企业、项目电话联系一次;每半年到包联乡镇、企业和项目进行排查、走访,召开一次座谈会,提供法律咨询等司法服务,确保项目建设依法实施、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