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凝神聚力起好步,河津法院党建培训正当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19 17:2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3月18日下午,河津法院组织“党建知识专题培训”,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培训。讲座由河津市直工委党建网络中心主任张国杰主讲。

  张国杰围绕“发展党员流程”这一专题,对所涉及的主要内容、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授,同时穿插讲解了支部换届、支委会产生、参会党员人数的确定及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等内容,并就大家在日常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此次党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案例丰富,贴近实际,深受启发。

  近年来,河津法院以优化党建工作程序、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着力点,通过提升党组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一系列强有力举措,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党组织活力进一步迸发,为把党建工作更好更有特色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