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政法委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10 09:1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体党员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的能力,10月9日,临猗县委政法委在县委大楼会议室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1602292667152687.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党章、集中缴纳党费,认真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表达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革命情怀。张瑞同志为大家传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六新”突破、打赢“三大攻坚战”、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助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和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开展学用新思想交流,依次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

1602292697224467.jpg

高力强调,全体人员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提升工作质量,以学用新思想的新成效推动工作、提升自我、走好每一步、建功新时代。

此次活动还通报了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年度体检和2019年考核奖励资金分配方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