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段毅平持续督导检查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14 11:18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毅平带队持续督导检查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近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557803965462774.jpg

  期间,段毅平对张店镇和市场监管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详细的了解,在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按照中央督导、省市反馈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回头看”,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加大宣传,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运用报纸、电视台、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提高扫黑除恶群众知晓度。同时加大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宣传教育,确保党员干部熟知省委提出的“十个进一步”,市委提出的“六个要求”以及“深挖根治”“三打三治”的要求。

三要坚持综合治理。把线索摸排核查作为扫黑除恶工作下一阶段重点,建立线索摸排责任制,全方位精细化开展滚动式走访,切实把涉黑涉恶线索搜集起来,继续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有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原则,逐线索进行核查认定,逐案件开展集中打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继续立足标本兼治,边打边整,边整边建,在全县形成“挖的出、打的掉、控得住、防的好”的新局面。( 张文军 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