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稷山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53

运城长安网讯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10月1日,稷山县公安局在局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军参加,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滨主持升旗仪式,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png

升旗仪式3.jpg

随着主持人一声领下, 3名护旗民警精神抖擞,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全体民警行注目礼,伴着激昂嚓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民警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忠诚的爱国情怀,向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升旗仪式1.jpg

IMG_6288.JPG

IMG_6291.JPG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进一步培育了广大民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坚定了全体民警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的信心,稷山公安必将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集体观看了70周年国庆阅兵式。(杨占龙 贺栋 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