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02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在二楼会议室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盛世华章。

微信图片_20191001212424.jpg

当天上午9时许,大队民(辅)警以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实况直播。观看期间,民(辅)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并作了笔记。与此同时,阅兵式上新式武器、整齐的队列方阵、嘹亮的口令让大家心情澎湃感到震撼,大家纷纷为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微信图片_20191001212427.jpg

通过观看大阅兵,让全体民警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强大,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公安交警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为广大群众创建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