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公安开展心理送教下基层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09 08:28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及时有效地帮助民警缓解和释放心理压力,保持队伍良好精神状态,有效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永济公安开展心理送教下基层活动。

1575851350531939.jpg

  心理咨询师从两个“破冰游戏”活动入手,为参训民警讲解了“什么是情绪”“情绪的影响”“如何管理情绪”,通过实际案例、民警演绎、压力测试以及互动等多种形式,让民警了解自身的压力指数。同时,向参训民警传授了面对压力的三种模式、压力管理的七大秘诀、自律训练法等情绪调解的方法,有效缓解了民警、辅警心中的压力。

1575851363261633.jpg

  通过此次送教活动,不仅让民警、辅警掌握了简单高效的解压方法,而且帮助民警、辅警树立了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理念,进一步激励了基层民警、辅警爱岗敬业、服务大局、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有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和心理基础,深受参与民警、辅警好评。王子文 唐泽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