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交警大队长深入一线慰问民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08 08:47

运城长安网讯  1月7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马荣、副大队长王晓明、工会主席王成一行深入横水中队、安峪中队和辖区各执勤岗楼看望慰问在天寒地冻的恶劣天气下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1578444665590179.jpg


1578444737321324.jpg


在慰问点,大队长马荣与民警、辅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执勤情况和需求,叮嘱执勤民警、辅警既要做好恶劣天气路面管控,也要注意保暖御寒和执勤安全,并对他们不惧严寒、恪尽职守、顶风冒雪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春运高峰期即将来临,要求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充分认清当前辖区道路安全的严峻形势,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