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6 14:47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5日,绛县司法局召开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朱利民主持,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所长、法律援助中心、公证负责人参加会议。

1579157437943049.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利民结合实际,从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工作;突出教育重点,认真开展“三服务”;聚焦检视问题,搞好专项整治等四方面对该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朱利民要求,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地坚持下去; 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强化自我约束,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司法行政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张志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