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公安巡特警大队“疫”无反顾,践行初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2-17 09:21

  运城长安网讯  对党忠诚,保一方平安,是我们公安民警的神圣职责;众志成城、战胜疫情,还百姓安康,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永济公安没有豪言壮语,只有严阵以待;没有慷慨激昂,只有身体力行,只为让战“疫”结束的早一些。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永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每天汇总各任务小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明确工作重点,让每名民警、辅警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以疫情防控、保大局稳定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敏锐性和快速反应能力,周密落实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疾控、卫健、交运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巡特警大队疫情防控一线

  

  




  



  


  巡特警大队坚持高密度巡防,优化武装巡逻及街面巡逻工作,最大限度把警力、车辆、装备屯布街面,开展加强型、叠加式武装巡逻防控,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增强社会面治安控制力和违法犯罪震慑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力保障。在全面强化对重点部位及路面的巡逻查控的同时,利用警车巡逻的优势,强力推动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接地气、入民心。利用巡逻警车的扩音器,深入到市区的大街小巷,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科学知识。

  

  


  执勤中时刻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定期给车辆、办公区域、生活区域进行消毒。

  在这不分昼夜的战场上,战士们,正在守护百姓生命健康,日复一日、不知疲倦地奔波忙碌。疫情不退,我们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