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抗击疫情 警保先行——永济公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警务保障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2-14 11:31

  运城长安网讯   疫情防控就是命令,警务保障必须先行。永济市公安局党委反应快速,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日常防控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物资基础保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警务保障室迅速成立疫情防护装备物资保障小组突击队,和时间赛跑,以最坚决的行动、最务实的举措、最有效的落实,向身处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民警、辅警提供坚实的警务保障。

  “贴心”,做好民警的安全防护

  “暖心”,做好民警的后勤保障

 

  “放心”,做好单位内部防控

  疫情防控,警保先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永济公安警务保障室将戮力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面做好各类保障工作,坚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