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郭尚礼深入新绛县公安局指导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11 09:15

运城长安网讯  3月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深入新绛县公安局及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社会稳定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姬凌鹏一同参加。

‍在公安局,郭尚礼听取了姬凌鹏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防范维稳工作、国保工作、“一村一警”工作、刑事发破案情况、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禁毒工作等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古交派出所,现场听取所长勾俊跃工作介绍。就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郭尚礼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要关注各类重点人场所及网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掌握预警信息,严防邪教渗透。要聚焦主业,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继续严阵以待、慎终如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特别是要掌握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场所和人员流动情况,把工作做细做实,不留隐患。针对新纺企业面临的困难必须及时了解职工诉求,与企业对接,坚决保障困难职工“两不愁、三保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要坚持以“一村一警”为载体,全面铺开派出所重点工作。包片民警和网格员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通过互联网手段和警民微信群等征询意见,排查纠纷,化解矛盾,服务群众,提升工作,做好“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四是强化科技支撑,所有民警要熟练运用我省的大数据、网上派出所等四个平台开展工作,加强对各行各业,重点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的管控,夯实基层基础,掌控治安动态,减少案件发生。

根据副市长郭尚礼指示,副县长姬凌鹏当晚立即召开会议,对基层禁毒、维稳、电信诈骗、交管业务下放、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登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再安排再部署,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公安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