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崔峰深入芮城检察院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4-15 08:5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溪)4月9日,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县政法委书记仇红学深入芮城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争先创优情况。

1586911991365373.jpg

崔峰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办案工作区、12309服务中心、远程提讯室和检察文化走廊,并听取了该院党组工作汇报,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

崔峰对芮城县委对检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该院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该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各项检察业务平稳发展,亮点频出,保质保量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勇于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对此市检察院党组是满意的;在张梦京检察长带领下,芮城县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长张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带头办好案的要求,敢于面对复杂案件,果断作出处理决定,充分体现出检察担当。同时,他希望县委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检察工作,并要求全院干警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继续发扬成绩,把先进位置保持好,打造更加靓丽的芮城检察品牌。

1586912074601292.jpg

张建军指出,近年来,县检察院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在扫黑除恶、助力三大攻坚战和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防疫防控的关键时期,县检察院主动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开展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个一专项活动,实现远程提讯系统资源共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检察力量。同时他要求,县检察院要按照县委和市检察院党组的工作部署,自觉地将检察业务融入全县工作大局,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