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县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15 17:4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5月14日,新绛县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飞、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姬凌鹏、县检察院检察长廉勤伟出席会议。县委平安新绛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政法委员等参加会议。

1589536050936104.png

  会议对有关创建工作的7个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县信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幼儿园、庄儿头村、居园池社区、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就“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孙飞指出,今年是为期三年的“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局之年,村(社区)和基层单位作为“三零”单位创建的主战场,要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创建主体、创建任务,把握好“三零”单位创建的正确方向,力争到2022年达到“三零”创建标准。要坚持“五个强化”,突出抓好基础保障、宣传引导、典型选树、机制建设等四项工作,打牢“三零”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姬凌鹏要求,各镇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确定工作重点,迅速打开局面,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