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政法机关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11 15:20

运城长安网讯 6月11日,临猗县政法机关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1591860155989102.jpg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市政法机关“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该县的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县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1591860185981143.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指出,专项整治活动是今年政法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政法各单位要着力抓好活动中问题的查找和整改,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抓好重点推进,确定重点单位进驻督察,解决突出问题;抓好案例引导,整理一批典型案例,组织干警对照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抓好长效机制,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完善各项执法司法制度,确保长期效果。

会议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端正理念、改进作风,有效破除制约执法司法工作的顽瘴痼疾,以新的理念、新的作风凝聚起政法工作发展的强大动能,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服务临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