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走访慰问司法局老党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30 19:09

运城长安网讯  6月29日,七一前夕,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带领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岳鹏、主任科员宁怀虎,走访慰问司法局退休老党员,并在司法局召开“庆七一”座谈会。司法局总支书记、局长黄淮勇,及班子成员一同走访并列席座谈会。

今年87岁的张治莲和82岁的陈福生,是司法局第一、第二任局长。1981年司法局组建伊始,两位老党员前赴后继、勇挑重担,为司法行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廉国锋一行先后来到两位老党员家中,细致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局总支副书记张晓红汇报了七月份主题党日安排情况,总支书记黄淮勇汇报了上半年司法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廉国锋指出,司法局一班人务实敬业,踏实肯干,在党的建设上彰显了政治本色,在业务工作上彰显了担当作为,在队伍建设上彰显了过硬作风,使该县司法行政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下一步,要牢牢把握“政法姓党”的根本属性,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服务经济发展这一根本任务,全力做好“三零”创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和法治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中“全面从严”的根本要求,结合“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改进纪律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