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万荣司法局开展 “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03 19:31

运城长安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万荣县司法局党总支以“做实6个规定动作,做好‘党员先锋行+’文章”,的模式,扎实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奉上了一份节日大餐。

1593776008889771.png

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作出承诺,认真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以饱满的热情和慷慨激昂的誓言表达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1593776015426069.png

王立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徐少平则是用生动有趣的案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1593776020319868.png

党总支书记李国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领袖嘱托,强化担当作为,率先蹚出新路”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课,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司法行政工作增砖添瓦。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对“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进行了专题讨论,噙泪观看了《抗“疫”一线党旗红》,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国旗下忆初心,谈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1593776022803077.pn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赴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听讲解、看党史、谈感受等方式,了解了我党领导万荣人民开展民主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经济建设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开展革命斗争的崇高精神。

1593776012557459.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警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开创万荣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新局面。(潘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