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检察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10 15:4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开展好“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7月9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民企代表、律师等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恩都主持座谈会。

会上,政治部主任王晓克介绍了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和各部门职责分工情况;常务副检察长靖志科汇报了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琦介绍了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检察工作和整治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将深入农村社区、厂矿企业调研,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汇总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明确整改责任,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