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司法局调研组深入垣曲县法律服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25 15:30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了解基层法律工作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从而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激发基层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9月15日,运城市司法局闫利军副局长带领律师工作科相关人员,深入垣曲县新城法律服务所开展调研。

1601019281451229.png

闫利军一行三人来到该县新城基层法律服务所,察看了该所的办公环境和工作制度,听取了垣曲县司法局局长师亚安关于全县基层法律工作者队伍及工作情况的汇报和该所主任卫玺生关于人员管理、业务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队伍取得的成绩,并就基层法律服务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闫利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服务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扎根基层的独特优势。二要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基层法律服务者的学习培训力度,从而提高法律服务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三要树立良好形象。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有为争有位,以规范促发展”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