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开公安分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辅警观看《一网情深》影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5:11

  运城长安网讯  为教育广大民辅警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办事办证能力水平,切实改善服务态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上网下公安政务窗口服务,全心全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20年10月中旬,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各派出所窗口单位集中观看了山西公安微电影《一网情深》影片。

1603437190119893.jpg

  《一网情深》影片以山西公安大力推进“一网通办”、“一门通办”便民服务举措为背景,以基层派出所新入警民警高晓飞和他师傅 “最美基层民警”李红英为主要人物,讲述了高晓飞和师傅、所长、战友、群众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通过高晓飞自我认识的提升和服务作风的转变,以小见大,折射出全省公安践行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办证能力水平,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形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上网下公安政务窗口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安机关满意度,全力打造一支和人民群众最亲的公安队伍;通过讲述窗口民警服务群众的点滴故事和主人公服务作风的转变,从小窗口、小切面,折射出全省公安机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形象的生动实践和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

1603437271144802.jpg

  1603437304980634.jpg

民辅警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一网情深》对我们是一次鞭策、一次检阅,也是一种监督、一种感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负人民的重托和希望,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安机关满意度,全力打造一支和人民群众最亲的公安队伍,让清风正气吹遍运开公安队伍的每一个角落,成为运开公安的正能量和主旋律。( 马永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