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公安局开展窗口单位服务文明礼仪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2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为有效解决窗口单位服务不主动、不热情,仪容举止不佳、言语表情生硬等服务不规范的问题,根据局党委安排,11月3日,稷山县公安局组织部分民警在局八楼会议室开展窗口单位服务文明礼仪培训,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晓彤主持,出入境、户政、行政审批股、车管所、各派出所窗口单位民警及辅警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1604635195646101.jpg

培训以“创建窗口标兵单位树立爱民亲企形象活动”为目标,从着装规范、仪容仪表、服务语言规范等进行了学习,干部管理股股长杨霞、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王红霞结合实际,从制式警服衣帽搭配、上班期间仪容仪表到站姿、坐姿逐一进行了示范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窗口民警、辅警服务能力,规范了服务标准,教育引导窗口民警、辅警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办事办证能力水平,不断改善服务态度,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上网下公安政务窗口服务,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1604635248718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