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启动本年度行政执法全面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29 11:0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为进一步纵深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切实加强夏县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3月23日至25日,夏县司法局四级调研员王立国带领法制股工作人员深入夏县公安局、夏县应急管理局、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夏县分局进行督导检查,拉开了本年度夏县行政执法全面督导检查工作序幕。

1648523478268133.png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看资料、评查案卷等方式进行。重点督导检查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推进监管执法信息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执法文书报送、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整治等工作,并结合发现的问题对被督导单位进行了现场指导反馈,提出了改进意见。被督导单位表示将以“高站位、提素养、抓规范、夯基础、强制度、改作风、强力量”七个方面为抓手,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法治素养,创新执法方式,共同推动规范文明执法。

  本次行政执法督导检查,夏县司法局坚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对各行政执法单位进行交流,现场提出指导意见,有力推动夏县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