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高院法警总队检查组到盐湖法院检查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4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8月4日,省高院司法警察总队刘文银、黄玉生,市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姚宝雷一行到盐湖法院,对法院安保工作、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安全防范装备设施建设、“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及实战化训练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检查。盐湖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治荣,党组成员武毅陪同检查。

1659667547239388.jpg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法院安检室、诉讼服务中心、警务指挥中心、羁押室、审判法庭、“六专四室”等场所安保设施、警务保障、警械配备情况。

1659667617775095.jpg

  汇报会上,张治荣结合盐湖法院司法警务工作的实际,围绕安保工作、队伍建设、“六专四室”规范化和实战化训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

  检查组对盐湖法院安保安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从完善联动联防机制、强化警力配置、提高干警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盐湖法院将以此次安保安防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升级改造,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