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20 10: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2月17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区公安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盐湖区副区长、盐湖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盐湖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运刚、区委政法委综治中心主任李鹏到会指导,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1676860956463412.jpg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分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诚恳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盐湖公安分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伟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民辅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题,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676860994297002.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要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三是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四是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五是要党委领导班子要抓好问题整改。

  冯运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建立长效机制、落实整改提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