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忠诚铸警魂 护航新征程——垣曲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夏县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04 11:1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娟)2月1日晚,垣曲县公安局举行“忠诚铸警魂 护航新征程”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百余名民辅警及家属欢聚一堂,感受一线民警的忠诚担当、铁血柔情,共话公安发展新篇章。

1707017277552326.jpg

  垣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雷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祥年,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军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荆宝柱同广大民辅警一起欢度佳节。

  毛小明强调,2023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一体推进打防管控,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持续深化扫黑恶、治电诈、打盗窃、禁毒品、护民生等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公安干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容应对风险挑战,打出声势,防出实效,管出稳定,治出平安,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以更高水平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公安力量。

1707017327250062.jpg

  刘祥年在致辞中向一年来不辞辛劳、夜以继日战斗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辅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公安工作十分重要。县公安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守护平安,以行动践承诺,忠诚英勇,以热血赴使命,以“严、紧、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当好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的忠诚卫士。

1707017365844157.jpg

  晚会在舞蹈《华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帷幕,表达了全县公安干警对祖国母亲真挚的感恩之情以及赓续忠诚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拳出击严打犯罪的精神风貌。民辅警自编自演的诗朗诵《藏蓝色的110》、垣曲镲《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舞蹈《齐步走121》等节目再现了垣曲公安不畏艰险、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的动人故事。格斗术《擒拿格斗》、小品《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台下民警阵阵喝彩声,把公安民警身手不凡的实战能力以及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守护人民平安的使命担当体现得淋漓尽致。

  整场晚会欢声笑语而又激情满满,进一步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培养民警团结、忠诚、为民、公正的意识,为公安队伍的不断前进赋予了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