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县司法局深入基层司法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3-21 11:41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3月20日,稷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淮勇一行三人到基层司法所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太阳司法所、蔡村司法所、西社司法所和稷峰司法所,认真察看了所容所貌,仔细翻阅了软件资料,详细听取了各司法所近期工作汇报,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与司法所干警亲切座谈,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淮勇强调,基层司法所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上提出的“三个关键”,狠抓基层基础、信息化建设和队伍建设。严格社区矫正人员管理,做好安置帮教工作;人民调解要坚持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理念,加强队伍建设,建强“乡镇调解中心”,利用微信、电话等丰富调解方式,注重人民调解品牌建设,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的紧密联系,全力奋进、凝心聚力、踏踏实实干好司法行政工作,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新高度。

  


  在督导工作开展中,适逢蔡村乡郝壁村村委为蔡村司法所送来“人民好调解”的锦旗,以表司法所对其与邻村纠纷进行的成功调解表示感谢。督导一行与村书记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人民对司法工作的看法,听取群众意见,氛围良好。( 杨占龙 曹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