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闻喜县联合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6-27 15:40

  运城长安网讯 6月26日,闻喜县公安局、县科协、县妇联、县社区办等部门联合在西湖公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111.JPG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和志愿者通过滚动播放法律条文、发放宣传单、相关法律知识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传播禁毒观念,使其能够正确认识毒品的种类和特征,了解毒品泛滥的规律和传播条件,并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不断增强了边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最大限度的帮助和教育过往群众筑牢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决心。

333.jpg

2222.JPG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禁毒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中青 温徐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