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8-26 09:48

  运城长安网讯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参与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斗争的决心和信心,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工作要求。8月23日上午,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带领干警深入红山机械厂,到车间进行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把法律送进企业,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1.jpg

  红山机械厂生产车间井然有序,法制宣传现场热火朝天。干警们挂横幅、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政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和重大成果,提升企业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不断提振职工信心,激发职工参与举报的积极性,发动企业职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倡导职工要勇于揭发、敢于亮剑、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2.jpg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加深了企业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一步了解,有效扩大和巩固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下一步,该院将通过多种方式、更深层次地发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把握好宣传工作时度效,加大宣传力度,唱响正气之歌,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不减,势头不减。(柳君娜 王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