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河津市开展禁毒专项整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38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21日,河津市召开专题会议,对禁毒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牢固树立“面面”是毒品、吸食“面面”是违法行为的观念,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决不允许毒品犯罪影响发展、破坏和谐稳定大局。要紧紧围绕毒品种植、制造、贩卖、吸食等各个环节,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突出重点、重拳出击,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全链条打击,彻底铲除毒品泛滥蔓延的土壤。

  据悉,此次禁毒专项整治工作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主要是依法严厉打击种植、加工制造、贩卖、吸食“面面”、咖啡因、海洛因等涉毒违法行为,全力侦破一批“咖啡因”涉毒案件,使毒品犯罪团伙彻底摧毁,重点吸毒人员全部有效管控,涉毒重点区域全部整治。此外,该市联合整治组还将深入会场、机关、道路等场所,采用尿检等手段进行抽检,对发现涉毒人员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谢天升)